一任阶前

为了互相包养而努力

救世主李太的二十岁

李太贼几把高兴了,李太还年轻,李太其实还没成年,就是瞎几把按书上分,李太还是十二岁的小孩,按照某些方面分,李太可能还没出生,李太的人生才刚刚起步,李太还有大把时间去挥霍,李太虽然时间越发紧迫了,李太就算等死也是在忙着生存地等死,李太愈发混蛋了,李太没想过放手,有些事情李太可能有心可能无心地栽了很多年,李太突然bold了,李太难得的bold一次,李太就是爱你,李太这个号的签名档是不会变的

La monture:

给20岁的李太太:


现在是2017年7月8日,我还在无聊的暑期调研中,你还在接亲,我猜你看到这篇乱码的时候应该是一个小时以后。(其实我是写这个才第二名的哭唧唧


    终于到了我俩年龄十位数数字不一样的时候了,虽然这并没有造成什么实质上的差距,除了在观摩一些年龄限制电影艺术的时候,但感觉上还是不一样的,就算在年龄计算宇宙级迷幻的南韩,20也是成人的年纪。


    所以2017年,我成年了,你也成年了,然后我们认识7年,我蒙住良心说道。


    说跟李太认识七年是想攀关系,其实有水分,用真空袋压个缩算下来可能就五年多,但似乎也是我们人生的四分之一,这样看我和李太很年轻了,年轻得吹弹可破。五年多感觉能做的都做了,没表演过的DJ,练习的duet,吃也吃了,磕也磕了,文也码了,吵也吵了,高中磨合得两个人都想治沙???剧情还是很丰满的,流水账一样写我可以写二十本全职高手,我瞎说的。


    20岁意味着要更加成熟,更加懂事,做人也要更现实一些,要考虑得更全面一些,肯定有人或者文章这么跟你说,整个话贯彻着一种游戏升级式的、突然的成长观念,就像20级系统分给你了很多技能点,然后你可以把力量或者敏捷加爆这种设定。


    李太太,请大声的呸回去,或者吐一口口水。


    20岁意味着你有更多机会和资格去任性,去随心所欲,去中二,抱着自己是救世主的心态,世界没了你就是不行,地球没了你就是不再转动,太阳没了你就是会爆炸,人类没有你就是会灭亡。所以李太,无须多听庸人之言,plz become 中二with me(。


    其他人成年的时候也有写信(特别是吴玉洁还调好了信封和纸郑重其事地让我写,中二少年我本人其实是不太相信感情的持久性的,毕竟追星会爬墙,结婚会出轨,所以都或多或少地写上不同阶段有不同朋友、分道扬镳正常正常、陪伴人生的一小段就很好了等等诸如此类的中二青春疼痛郭敬明饶雪漫台词。


    但是李太我拒绝写,没有理由,希望李太20岁接亲快乐,一起为了互相包养而努力。


    啊对了,然后祝李太早日与先生见面,分居这么久了怪可怜的。


                                                                                                From 你亲爱的18岁的白太太

评论(2)

热度(1)